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給王虹的一封信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信我已經收到了,我很高興你這麼信任我,很勇敢給我寫信,告訴我你的困惑。  

  你在信上說,因為你答應了同學去她家過生日聚會的,因為爸爸媽媽不同意,沒有去成,所以她們漸漸地和你疏遠了。從的信上看,你能夠和媽媽商量說明你是一個聰明聽話的孩子,一定能和同學和睦相處。  

  我也有同你相同的感受,在我三年級暑假的時候,我的一個“超級無敵”的好朋友過生日時,邀我去他家過聚會,可是我媽帶我回了老家,所以暑假過後他就不跟我玩了。當時,我心裡很難過,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後來找好時機跟他說明原因,相互交流,溝通想法,也叫他來我家過生日,之後,我們和好如初了,我也非常高興。  

  現在,你可以去跟她說明沒去的原因,你要真誠的面對她,可以通過上QQ說;也可以通過寫信;還可以發郵件跟她說說你沒去的原因,我相信,只要你真誠地面對,願意試一試,一定會成功的!你爸爸媽媽不同意你去參加,我看是你的的爸爸媽媽太關心你了,害怕你受傷,不然就是怕天太黑,去了不安全,所以才不讓你去。去之前,先跟爸爸媽媽解釋清楚,說明道理,你的爸爸媽媽會同意的,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你說是不是。  

  祝你  

    知心姐姐  

    12月10日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