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張彬蔚同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彬蔚同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彬蔚同學:你好!

  最近,你被同學欺負的事情曝光后,我的心情非常複雜。所以寫這封信談談我的想法。

  近半來里,有的同學無辜地打你,你從沒有表示反抗,也沒有告訴老師和同學。你默默地忍受着,我感到非常的痛心。你的名字里的“彬“字是文雅的意思,但你在被欺負的時候不能文雅。忍讓寬容是一種美德,但超過一定的限度就是懦弱膽小。我們應該團結同學,友好相處,但不能無緣無故地受欺負。你應該表示反抗。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告訴老師,也可告訴同學們,我也非常願意幫助你。你的事情就是同學告訴老師的。我高興地看到欺負你的同學已向你認錯,向你道歉。我相信這些同學也會改正錯誤。

  你雖然是剛來到我們班,但我早把你當成我們集體的一員了,還把你當成我的朋友。希望你敞開心扉,和大家交朋友。

  最後,祝願你學習進步

  你的同學徐雅倫

您正在瀏覽: 給張彬蔚同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彬蔚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