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劉忠凱

  黃小4年級

  人人都說母親是最偉大的,可是爸爸對我的愛比山高\比地厚。爸爸留着平頭,眉毛濃濃的。

  爸爸對工作是一絲不苟,每天都按時上下班,就是生病了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爸爸感冒了,可是他還是和以前一樣照常上班,他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生病了,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學習,以後一定要像爸爸那樣一絲不苟好好學習!

  爸爸對我的愛更是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到41度1。爸爸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從爸爸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出爸爸非常着急。到了醫院,我看到爸爸的臉上滿是汗珠,還喊着: “醫生快點,我兒子發燒了!”

  爸爸您像太陽,我猶如一朵小花,您給予了我陽光,讓我快樂的成長,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爸爸!爸爸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