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我最尊敬媽媽,因為她在我的成長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有一次,我體育考試跳繩,我不會連跳,考了個60分。回到家我哭了,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哭也沒用,快點學吧!”說完,她手把手的教我,我立刻被母愛所包圍了,激動的眼淚在眼眶中轉了又轉,最後,落下來了。當天,我就能連跳十來個了呢。 還有一次,媽媽檢查練習冊,我一下子錯了七八道。媽媽說了這樣對我以後的影響:“如果你是個會計,填單據時多寫了幾個0,自己就要補上多填的錢,虧不虧?”從那次起,我也就沒那麼馬虎過,多虧媽媽的提示呀! 媽媽給我的關心帶來了我的熱淚,我的好成績帶來了媽媽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