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狐狸偷吃了雞寶寶,雞媽媽十分憤怒,她決定和狗熊,小猴等朋友聯合起來懲治狐狸。 

  第二天,狐狸走在路上,突然,它看見了一隻“小雞”正躺在路當中,狐狸東望望,西望望,見沒有其它動物,正準備朝小雞撲去。就在這時,一隻狗熊走了出來,狐狸裝着很着急的樣子,說:“狗熊哥哥,快來看呀,小雞弟弟昏倒了,快把小雞弟弟送到醫院去吧!”小熊說:“我還有急事,你送吧,狐狸高興地說:“好。”小熊走後,狐狸暗自想道:“哼,你們妨礙我的好事,我換個地方享受我的美餐。狐狸抓起小雞往家裡跑,跑着跑着,狐狸摔倒了,小雞被狐狸不小心摔到了百米深的空井裡,一聲巨響,小雞噴出萬道火光。狐狸被嚇得半天都爬不起來。 

  第三天,雞的朋友們商量了一下,準備告狐狸偷吃動物。他們用彩色的無味棉花糖做成一隻母雞,放在雞窩裡,看起來正在孵小雞似的。這天晚上,狐狸又溜到雞的家,瞧見沒燈光,以為雞們都睡著了。只見它悄悄地摸到雞窩前,伸出前爪,,感到軟綿綿的,胖胖的,喜得狐狸口水直掉,一下子就把抓到的雞放入口裡。這個過程全被躲在暗處的小猴用夜光攝像機拍了下來。 

  天剛亮,小猴和其它動物們就帶著錄像帶,來到了動物公安局,大象警長聽了小猴和雞媽媽的陳訴,又看了錄像帶,就向法庭起訴,法官判了狐狸20年的有期徒刑。 

  狐狸不遵守法律,而遭到了法律的制裁,小朋友們,可別向狐狸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智斗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