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寶寶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條可愛的蠶寶寶,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們成熟的蠶寶寶長得又白又胖,背上還印着“文身”——兩個小月牙兒。肚子餓時,我們為了吃桑葉,就得抬起小腳丫不停地走啊走,我們的小腳丫可多啦,足足有十隻呢!

  我們最愛吃桑葉,所以小主人天天給我們準備鮮嫩的桑葉。看,今天美味的桑葉大餐又來啦,幾個原來趴在干桑葉上睡大覺的同伴也禁受不住食物的誘惑,聞香而來,狼吞虎咽。

  小主人喜歡看着我們吃東西,喜歡跟我們玩。有一次,小主人正在和我玩時,忽然我覺得肚子很痛,就趕緊爬到桑葉後面,想找個隱蔽的地方解決。沒想到小主人大聲喊道:“媽媽,我看到蠶寶寶拉粑粑啦!”我心裡那個難為情啊!

  吃完鮮美的大餐,挺着鼓鼓的肚子,我就心滿意足地在桑葉下休息了,親愛的小主人,你就耐心地等待吧,我很快就要變成蠶蛾了呢!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