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1-3年級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郁老師。 

  郁老師有一頭黑髮,愛穿白襯衫和淺藍色的牛仔褲,一雙粉色矮跟皮鞋。她雖然不是那麼美貌絕倫,但她臉上常常綻開花一樣的笑容。她有時和藹可親,有時十分嚴厲。講題目時,她總是不厭其煩,一直到我們都聽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課堂作業里有一道數學題,我都做過好多次了,就馬馬虎虎地寫到本子上。郁老師發現了,把我留下來,讓我重新寫一遍。我不以為然,仍然不認真地寫了上去。郁老師生氣了,說:“你寫的字了了草草,別人誰能看清楚?不要隨便亂寫!!”我一看錶,呀,都快六點了啊!當時,我很生氣,想:寫得好壞不都一樣嗎,還寫來寫去的,真是浪費時間。沒辦法,我不太情願的又寫了一遍。郁老師看着我語重心長地說:“我讓你重新寫,是因為你寫的不認真。一個人的學習態度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說做數學題,你雖然會了,但是寫的潦草,別人看不清楚,在考試時,就會給你一個大叉子,明明做對卻被扣分,是不是太可惜了......”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終於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裡了,從那以後,我做作業都是工工整整的,也養成了認真學習的好習慣。 

  郁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