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峨眉的秀麗,有人喜歡泰山的雄偉,有人喜歡桂林的山水,而我卻喜歡四季的美景。

  春天,百花盛開,河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柳樹換上綠的新衣,鮮花展開多彩的舞裙,美麗極了。遠處,綿延起伏的山嶺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粉紅的桃花、金黃色的迎春花……它們爭先恐後的開放。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好像在說:“春天真美麗呀!”

  夏天,它是個熱心的孩子。它幫田裡烤熟莊稼,它幫鹽場烘乾鹽巴,它讓小花傘、冰鎮汽水把活找。

  秋天,樹葉在風中飄落,像金蝴蝶飛向我們,走進果園裡,果實累累。蘋果笑紅了臉,石榴笑得咧開了嘴,紅彤彤的棗、水靈靈的葡萄,傳來陣陣清香。田野里,豐收的糧食堆得像一座座小山,田裡田邊,房前屋后,到處都聽得到豐收的笑聲。

  冬天,大雪紛飛,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樹變白了,房屋變白了,整片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這時,小朋友們在雪上滑冰、打雪仗……十分高興。

  啊,四季,我喜歡你!

  四川資陽雁江區雁江區小院鎮中心校四年級:鄧力娟

您正在瀏覽: 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