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個季節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很美,我最喜歡這四個季節的雨!雨在不同的季節是不一樣的。春天的雨是很溫柔的,那透明的細雨緩緩落下,喚醒萬物。夏天的雨是強大的,它卷着驚雷閃電,展示自己的力量。秋天的雨是香甜的,它把帶來的果香與大家分。冬天的雨是冰涼的,它有點害羞,每次只下一點點,讓萬物入睡。 

  春雨就像一根根細細的絲,它的姿態特別美,從天上慢慢地飄下來,有一句詩說得好“春雨貴如油。”春雨下的次數太少了,每次聽到沙沙的聲音,都能去除我的一切煩惱,那就是春雨的聲音,它彷彿在對我說:“一定要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春雨飄到我的臉上時,我就會感覺特別舒服,春雨滋潤了大地,也無數次讓我從傷心的時候快樂起來。 

  夏天的雨就像一粒粒豆子,一顆顆珍珠。夏天的雨多的不能再多了,他來也匆匆從去也匆匆,姿態就像潑下來一樣。嘩啦啦的聲音,真是好聽,落在臉上真爽也不疼,它趕走了夏天的燥熱,還給馬路和樹木洗了一個涼水澡,澆灌了農民們的田地。 

  秋雨綿綿,像毛線似的,從天上灑了下來,發出了滴滴答答的聲音,滴在身上真涼爽,秋天也是農民豐收的季節,有兩句詩說得好:“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 

  冬天雪花飛舞,一片片雪花像穿着白色衣服的小精靈似的,從天上飛了下來。一般冬天只能看到三次可愛的雪花,他每次都是無聲無息的,彷彿在心裡給我說:“我穿着白衣服是不是非常漂亮。”雖然冬天很冷,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春雨,夏雨,秋雨,冬雪演奏的四季之歌是各具特點,我們一定要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