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水城縣第一小學

  五(2)

  陳虹利

  我的家鄉,每一個季節都非常迷人,每個季節都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熱鬧,還帶來了…… 

  春,是一位畫家,它把春天畫得栩栩如生,小草被畫成了嫩綠色,他們就像綠色的地毯覆蓋著大地,為春天添加了一份生機。花朵也迫不及待的等着春天的畫家為它們畫上漂亮的衣裝。這時要數最漂亮的景色那就是油菜花了。油菜花有黃色、紫色、白色。這些油菜花一枝枝一叢叢一簇簇的開着。從遠處看,斑斑點點的花朵灑落在花莖上,像一隻只蝴蝶飛舞着,自然優雅的油菜花使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毛絨絨的油菜花,匯成一排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小道,任你怎麼看,都百看不厭,如果你走進去看這些油菜花,你會感到彷彿置身在花海之中,還會使你懷疑是不是進了童話世界里的花精靈家呢!

  夏,是一位衣服設計家,一到夏天。小朋友們脫下春天的衣裝,換上薄薄的襯衣。大地的衣裝,換成了深綠色。小溪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清澈。我們三五成群的約在一起,爬到山頂。摘下一朵朵紫色的梔子花,唱着跳着。 

  秋,是一位魔術家。它把春天剛種下的小幼苗,變成了可以收穫的農作物。鄉間的小路上,大樹上的葉子凋落了,你遠遠望去,就像被變成一條金黃的黃絲帶,秋還在農民伯臉上變出了笑容。

  秋走了,雪姑娘帶來一片潔白。他一來到,世間萬物一片寧靜 。我們這些小孩,在這冰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無比興奮。自己都成了個“小雪人”!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