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仁”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仁”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仁”的意義在中國古代是一種含義極廣的道德觀念。而我眼中的“仁”是同學之間相互友愛,互相幫助的一種表現。 

  有一次上體育課,因為太熱,我就把校服隨手放在旁邊的欄杆上。下課後回到教室才發 現外套忘拿了,急得我一下子衝出教室,向操場奔去。 

  “你幹嗎去啊?就要上課了。”一旁的吳瑜琦問到。我把衣服忘拿的事和她一講,她主動說:“快走!我陪你一起找。” 

  吳瑜琦和我來到操場上找了好幾圈都沒找到,急得我直撓頭,心想:這回定要挨老爸罵了。正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回教室時,就看見蔣晨旭一手拿着衣服一手在向我揮手:“李蔡天豪,你跑哪去了?我看見你衣服沒拿,就幫你拿回來了。”頓時,我緊張不安的心一下子鬆弛了下來,我激動地說:“謝謝你啊,好朋友。”可他卻滿不在乎地說:“就這麼點小事,謝啥。” 

  這就是我們四(5)班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同學們,在四(5)班這個大集體里,我感受到了同學之間濃濃的友情、關愛和幫助,我愛我們班級、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仁”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