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四季 

  一年四季各有自己的風格。 

  春天是溫暖的。小溪融化了,一路上唱着歡快的歌兒;柳條在微風中跳着綠色的舞蹈;迎春花默默傾吐自己的芬芳;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向我們孩童傳遞着它們內心的喜悅。農民伯伯下地去幹活了,祈盼着秋天能得個大豐收。啊!春天是個歡樂而又充滿希望的季節。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它熱情、奔放的性格感染了我們每一個人。嬌媚的花兒比美一樣盛開着,清澈的河水靜靜地流淌着,倒映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啊!夏天是一幅讓人心馳神往的畫兒。 

  秋天是涼爽的,難怪人們都說秋高氣爽。紅紅的楓葉飄落在地上,多像一幅華麗的地毯。農民伯伯收穫着自己沉甸甸的勞動果實,田野里不時盪起歡快的笑聲。啊!秋天是個讓人陶醉的豐收季節。 

  冬天是寒冷的。大風呼呼地刮著,吹到人臉上像刀割一樣痛。但是這也阻擋不了我們這些愛玩的小孩子,因為到處都是雪呀,房子、樹木、路面都被一床純白色的“棉被”覆蓋著,我們堆雪人、打雪仗,盡情享受着雪趣。啊!冬天是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感謝上蒼恩賜給人類如此美妙的四季! 

  作者:尹昨 

  地址:黑龍江省慶安縣第一中學美術室尹曉軍轉。 

  郵編:152400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