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美景 

  春天到了,春姑娘披着粉色的輕紗來到這裡。春姑娘走進桃樹林,看到桃樹榦枯的樹榦,就把自己粉色的輕紗留在這裡。過了幾天,桃花開了,開的那麼鮮艷,春風一刮,桃花的花瓣隨風飄揚,滿眼粉色,漂亮極了。 

  夏天到了,夏姑娘穿着大紅的裙子走進池塘。夏姑娘走到池塘邊,向池內眺望,看到荷花至今沒有開放,就把自己的大紅袍留了下來,過了幾天,滿池荷花怒放,煞是惹人喜愛。 

  秋天到了,秋姑姑穿着金色的長褂來到田間,看到田間的稻穀還沒熟,於是就把自己那金黃色的長褂留在這裡。沒過多久,稻穀熟了,農民伯伯豐收了,金色的田間到處都是笑聲。 

  冬天到了,雪女姐姐穿着雪白的婚紗來到山澗,滿眼荒涼,感到十分憂傷,於是她把婚紗給大地穿上,看,小草戴着雪帽在風中向姐姐擺手致意,樹榦也在扭着笨重的身軀跳舞呢,孩子們也在雪地里盡情玩耍。 

  一年四季五彩繽紛,一年四季多姿多彩,一年四季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