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現在國家富裕了,但還是有很多貧困地區的孩子沒錢上學,甚至吃不飽飯,冬天連禦寒的棉衣都沒有,更別說玩具啊什麼的……所以,我決定設立一個愛心節。

  我準備把愛心節設在農曆的正月初八。因為剛剛過完春節,小朋友們手邊都有剛剛收到的壓歲錢。人們都在走親訪友,興緻很高,心情很好。在這個時候舉辦獻愛心的活動,容易喚起人們情感上得共鳴,並會得到人們積極的參與。

  過愛心節的時候,可以把那些需要受捐助的小夥伴們、我們自己的好朋友都請來,大家一起聚會聯歡。圍着火爐一起遊戲,唱歌,跳舞,多開心呀!我把自己嫌小了,但仍是整潔完好的衣服獻給還能穿得上的小夥伴,獻出我節約下來的壓歲錢!朋友們也紛紛伸出熱情的愛心之手,他們拿出自己的收藏的童話書、學習類的書籍;“愛心箱”里塞滿了捐款;邊上衣服和玩具堆的像小山……

  這樣的情景,那些山區的小夥伴見了該是多麼開心、感動啊!從此,他們能和我們一樣穿的暖暖的,看看書,玩玩具!

  大家幫助了別人,獻出了愛心,讓貧困地區的孩子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愛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