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中就會湧起感情的波濤。 

  去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十四時二十八分,在以汶川為中心的方圓幾百公里,突然感覺到一陣地動山搖。學校。醫院。商場……一座座樓房在瞬間倒塌,原來是發生了震撼世界的八級地震。人們在沒有感覺到這飛來橫禍的情況下,被倒塌的磚塊。樓板壓在下邊,人們立即陷入困境中。 

  消息很快傳出。解放軍。消防員。醫生。志願者……很快從四面八方趕往災區。有錢的捐錢。有力的出力。有物的捐物……建臨時房屋。搶救傷員尋找被壓在倒塌房裡的人。 

  有一位交警叔叔為了搶救別人而失去自己的親生兒子。老師為搶救學生而失去自己年輕的生命……可他們的家人都毫無怨言,那場面真的很感動人心。通過電視傳播,全國社會各個階層,不論男女老少都向災區獻出了一份愛心。老人們捐出了自己的養老金,孩子們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 

  看到這一切,我體會到”我們要多幫助有困難的人,為別人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盼望着“愛心節”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愛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