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優美的歌聲時,我就會陷入沉思。 

  記得那是去年的冬天,媽媽讓我下樓買豆漿。來到豆漿店門前,只見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在吃力地行走。突然,一位年輕人騎着車子快速駛來,“嘭”的一聲,把老人撞倒在地。老爺爺側卧在馬路上,捂着胸直喘氣,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你沒長眼睛啊!敢擋我的道……”年輕人叫嚷一陣后,竟丟下老人不管,揚長而下…… 

  看着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我感慨萬分。我趕上去扶起老爺爺,心中萌發出了這樣一種念頭。要是建立一個“愛心節”,經常宣傳尊老愛幼,有困難的人,那該多好啊! 

  在我們這個並不是那麼富裕的國家裡,有因貧困而失學的孩子,有因付不起昂貴醫藥費而不得不放棄治療的病,有孤寡老人……他們是多麼需要人們的援助之手啊。如果有了“愛心節”,不斷把愛的種子播撒人間,人們就會以不同的方式獻出一片愛,讓自己的愛之火點燃別人的愛之火,讓世界被愛之火照亮。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當這首愛之歌再次想起的時候,我盼望着“愛心節”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愛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