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大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大行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都捧着一顆愛心,去迎接隆重的捐贈儀。我們要為災區的孩子們獻出一片愛,讓他們感受愛的溫暖;我們要向他們捐款,讓他們吃飽喝足;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當一名白衣天使,救助更多的孩子。你瞧,解放軍叔叔們爭分奪秒,只要有一絲希望,都會盡百倍努力營救。

   中午,天氣陰沉沉的,是老天爺在為他們難過。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只見,同學們舉着愛心牌,為捐款儀式的到來而歡呼。老師一串串催人淚下的話,讓我們感動不已,眼淚不禁奪眶而出。說完,全校被一片掌聲淹沒了。熱心的老師和家長們拿出自己省吃儉用的錢捐贈給了災區的人們。全校的學生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的人。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多麼幸福。而災區的孩子們有的失去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正在撕心裂肺地哭喊,悲痛欲絕;有的雖然被救了出來,但已經奄奄一息;有的已經成了殘疾人。我們懷着自己赤誠的心,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感受人世間的溫暖。我真心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被救出來。

   捐贈儀式結束了,但我們那溫暖的心永遠留在了操場上。

您正在瀏覽: 愛心大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