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的夏日,滾滾的熱浪,火辣的驕陽,讓人覺得非常疲睏。但這一個地方卻演繹着不同的色彩,一個碧水融融的冰清世界,一個綠樹成蔭的世外挑源,那就是我喜愛的湖。

  這是一個湖,一個讓人心醉神馳的湖。我常來這裡玩,知道它在那片綠油油的草叢中,它很美。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來到了那個美麗動人的湖。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湖前,俯下身子聞一聞,你會發現它們正散發出一種沁人肺腑的幽香。湖面上蜻蜓在和荷花玩捉迷藏;湖水下,小魚兒靈活地游來游去,不時躍出水面,像是在和荷花在跳舞。

  在一個夕陽西下的下午,我再一次來到了那個地方。太陽把餘暉灑在湖面上,湖裡這裡是紅,那裡是綠。又一陣風吹來,倒映在湖岸的桑樹、桃樹,都亂成灰暗的一片,像醉漢,可一會兒又站定了。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和媽媽來到了那個湖。此時的湖它是多麼安靜呀!喧鬧了一天的小湖帶着倦意入睡了。它像凝固了一般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清清的明月,悄悄地爬到空中,對着小湖照鏡子。這時,寒風任意地掃着湖岸上的小草,發出一種“沙沙”的聲音。遠處,偶爾傳來幾聲“汪汪”的叫聲,此時的小湖更顯得更清、更靜。

  啊!湖,你實在是令人流連忘返啊!美麗的湖。

  四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