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海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海之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去到西樵山,導遊告訴我們西樵山最着名的景點就是南海觀音,所有人來到西樵山都會去看觀音。所以我們第一就去了觀音像,觀音像好龐大!要走到觀音像下要一個多小時,而且都是階梯。一共有五段階梯,每上一段都有一個刻在地上的雕像。第一級是八仙,第二級是仙女飛天……上到最頂端,一座金碧輝煌的觀音像聳然在上,這樣看起來顯得我好渺小。在下面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商店,四周掛着一幅幅不同的觀音像,爸爸還告訴我:觀音原本是男的,但是因為後人的迷信才把他變成了女的樣子。

  後來我們去了森林地質公園,公園裡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湖,湖中央有一條龍。這個湖的名字叫“龍涎泉”,因為仔細看看龍的嘴裡會噴水出來,就像龍的口水,所以人們取名“龍涎泉”。旁邊的柳樹都彎下腰來,緊緊地貼在水面上,這都是人為的,因為人們都可以坐在樹上觀看水上的表演呢!……

  最後,我們回到了四星酒店休息。

  四年級:吳嘉琪

您正在瀏覽: 南海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