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位老師——陳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個兒,俊秀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紅紅的櫻桃小嘴,笑起來還露出珍珠般的牙齒,好看極了!

  她是一位溫柔的老師。記得我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打了預備鈴,我才氣喘噓噓地來到教室門口,我喊了一聲:“報告!”陳老師看見了,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溫和的對我說:“趕快進來,不然遲到了!”我聽了無比感動。

  還有一次做課堂作業的時候,老師來到我的身邊,關切的摸摸我的頭說:“寫的不錯,好好乾!”簡單的幾個字使我立刻感到心裡熱乎乎的。我暗暗下決心一定努力學習,用好成績報答她。

  陳老師是一位責任心很強的老師。只要我的字寫得不好,她就會立刻給我指出,並要求我認真寫。只要我有一點點進步她就會用紅花鼓勵我。在陳老師的耐心幫助和鼓勵下,現在我的字寫得比以前漂亮多了。

  陳老師不僅關心我也關心每一位同學。每天放學以後,陳老師都會給幾個學習差的學生補課或者輔導作業,在她的心目中是不讓一個人掉隊。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的陳老師是春蠶,是蠟炬,她在為我們學生默默地奉獻着自己。記得那一次,我們正安安靜靜地寫課堂作業,無意間,我抬頭看見陳老師趴在講台上。“陳老師,怎麼了?”只見陳老師臉色蒼白,雙眉緊鎖,不時露出痛苦的神色。我看到老師難過的樣子很心疼,心想:老師您太累了,您到辦公室去休息休息吧!可是,陳老師卻一直堅持到下課才拖着無力的雙腿離開教室……

  這就是我的一位老師——陳老師。

  我想對陳老師說:“老師,謝謝您!老師,我愛您!

  xx小學四年級: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