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湖

  湖是美麗的仙子,湖是溫柔的姑娘,湖也是活潑歡快的小朋友。

  清晨的湖是堅強的,太陽從山坡后,慢慢升起,露出了半個頭。這時湖面上呈現出了一片刺眼的紅光,好像變成了岩漿。但湖依然在努力的向前走。

  午後的湖是淘氣而乖巧的,風,從它的身邊走過,帶着它運動起來,一個追一個,像小朋友們在追逐,在嬉戲。有時候太陽暖暖地照着它,十分安靜,一動不動,好像小寶寶剛剛入睡,倒映在水中的雲,樹,花……正對着睡夢中的湖輕輕點頭。

  夜晚的湖也是動人的活潑的……一道道微弱的月光照在輕輕顫動的湖面上,映出了一個會動的月亮,一會變成橢圓的,一會兒變成了不規則的形狀。千姿百態、令人不由的陶醉。

  春夏秋冬,四季轉回,湖的變化也十分大。

  春天到了,湖漸漸解凍了,它對着大自然——它的母親微笑,好像在感謝大地讓它恢復了生機。魚兒也露出了頭,好像在探索這一個新的世界。春天的來臨,帶來了這樣生機勃勃的一番景象。

  夏天的湖暖暖的,小朋友們開心的在湖邊玩耍,嬉戲。姑娘在湖邊洗衣服,十分熱鬧。

  秋天的湖面上飄蕩着片片落葉,呈現出一片金色燦爛的景色。

  冬天的湖也很神奇。寒冷的天氣把充滿生機的湖變的更加神秘。剛開始還能看到一些魚兒在隨着湖水遊動,慢慢的湖變成了一塊巨大的冰,好像為湖披上了一件神秘的外衣。把魚兒也藏在了湖底不再露面,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湖是不是很美麗?很溫柔?很活潑?

  是的!我就是愛這淘氣又乖巧的湖……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