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花溪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溪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廣東順德有一所規模大的大公園,就是“花溪公園”,它非常惹人喜愛。

  從花溪公園正面走去,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大花壇里有一塊壯觀的石碑,用鮮紅的字寫上“花溪公園”4個大字,石碑左右兩側有兩棵挺拔的樹,分別是榕樹和桂花樹,這兩棵樹代表着我們容奇鎮和桂洲鎮合併的意思,在兩棵樹底下襯托着許多奇異艷麗的花朵,那群“小朋友”在風媽媽的懷抱里,它們爭先恐後地翩翩起舞,似乎在爭着“舞王”的稱號,紛紛的搖晃着。

  經過一條平坦的水泥路,我們便來到了一條美麗的溪流。這條溪流清澈見底,纖塵不染,每一條魚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每一條魚都有每一條的姿態:有的在自由自在的遊動着,有的在跳來跳去的,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魚兒們在耍把戲,就像一個“水底馬戲中心”!

  來到了大廣場,廣場每當夜幕降臨,也就是人們吃完飯的時候,都會來到大廣場,會來散步,有時候還有文藝匯演。那時候,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走石卵路,有的一邊走一邊聊天,還有的……廣場就成了熱鬧的繁華的“城市”了。在這熱鬧的“城市”中,長着茂盛的樹木,嫩綠的葉子,之所以人們晚上會到大廣場中就是因為廣場四周都給花草樹木包圍着,空氣特別特別的新鮮!

  有機會你也來感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游花溪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