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湖畔,看着平靜的湖面幻想。我想,湖中一定有一個明亮的水晶宮,那是魚兒的家鄉,不然它們為什麼會整天那麼快樂?水晶宮裡一定有一塊巨大、發光的翡翠,不然湖水為什麼會綠得這樣美?我凝視湖面,偶爾投如一粒石子,讓它激起一道道波紋

  靜靜的湖是可愛的,但雨中的湖更動人。蒙蒙的春雨飄下來,不停地織啊織,織出湖——這塊綠色的“錦”。“錦”上無窮無盡的圓環,像美麗的姑娘綉出的朵朵鮮花。夏季,雷雨到來時的湖真熱鬧。你看,天空中一道亮光,那是開幕的禮花上了天,你聽,“轟隆”,禮炮響了,大會就要開始了。等大雨一落,聯歡會立刻開始。你看到湖面上朵朵競相開放的雨花了嗎?那是正在翩翩起舞的金魚姑娘頭上的玉花。你想知道節目是否精彩嗎?那“嘩嘩”的雷鳴般的掌聲會把一切都告訴你。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