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生日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又高興又激動。姑媽說“過了 十歲,就是一個小男子漢了。所以今天要整一桌好菜!” 

  一大早,姑媽就起床到菜場去買回了很多菜----有油燜大蝦和醬板鴨。大家都知道五七油燜大蝦香辣好吃,卻不知五七的醬板鴨也是一提起就讓人流口水。驕傲地告訴你吧:我姑媽的家,就在潛江五七。 

“ 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媽媽俏皮地說,“什麼好吃的,姑媽今天都給你買回來了。你們真是幸福啊!”我看看廚房:可不是!紅通通的蝦、黃澄澄的鴨、才宰的雞、活蹦亂跳的魚、還有青翠的大白菜和圓滾滾的蓮子米。看一看都讓人流口水呢! 

  這時,小姑姑的電話又來了:“祿寶貝,姑姑還給你定了一個大蛋糕,不要先在廚房偷着吃飽了!” 

  姑媽的飯菜剛上桌,小姑姑也拎着蛋糕來了。我接過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在茶几上,拆開精美的包裝,哇!蛋糕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老虎!小老虎的前爪抱在胸前,好象在向我作揖拜壽呢!因為我是屬虎的嘛。媽媽幫我插上蠟燭,點了火,妹妹帶頭奶聲奶氣地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許個願吧,許了願吃生日蛋糕!”姑姑說。許完願,我一口氣吹滅了蠟燭。妹妹早等不及了,拿了小盤子,挖了一大塊奶油蛋糕,糊的臉上嘴上到處都是,還用舌頭到處去舔,就像一隻貪吃的小貓咪。看到她的滑稽樣,大家都大笑起來。 

  最後,姑媽還送給我一個精美的書包。媽媽送給我一套書,對我說:“孩子,我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暗暗地在心底說:“是的,十歲了,我又大了一歲。我一定要做一個堅強、獨立、有所作為的男子漢!” 

  輔導老師:匡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