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我的12歲生日,我邀請了任涵、王笑等人來慶祝,這次辦的非常成功,不過,今天再想想,我突然覺得,我忽略了一個十分重要的人,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為了幫我辦這個生日會,竟奇迹般的請了一天假,早上,她就在家裡忙來忙去的,整理家裡的東西,為的是給朋友們一個極好的印象,下午時,她就更忙了,整整在廚房裡度過了一個下午,忙着給我們炒菜,布置,一坐也沒坐,晚上,同學們玩夠了,紛紛離去,而我的母親又開始整理桌子,我把朋友們送回家后,回來一看,媽媽正在嚼着餅吃着我們的剩菜!我猛然想起,媽媽忙了一個下午,但是自己都還沒吃飯。何況,今天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啊!她熬過了痛苦,終於把我生出來,媽媽以前說過,在她生我的時候,一點也沒感覺到痛,她感覺到的是快樂!做母親的快樂!十二年來,我一直在粗心的享受這份母愛,默默的母愛,絕不會想到這個在我成長中付出所有心血的母親,我太對不起這個偉大的母親了,我還常常惹她生氣,在這裡,我要把一句話送給已經讓歲月在臉上留下傷痕的人—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