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 

   黃山市黃山區甘棠小學四零一班崔瀾昕 

  我家養的動物特別多,什麼烏龜啦、金魚啦、鸚鵡啦、小貓啦、小狗啦……數都數不清。我最喜歡的是貓和狗。但讀了老舍先生寫的《貓》以後,我就變得更加喜歡了貓了。 

  我家有八隻貓,兩隻大貓和六隻小貓。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小的——“雪兒”。 

“雪兒”長得非常漂亮,烏黑髮亮的眼珠就像珠寶店裡賣的黑寶石。鼻子小巧玲瓏。它的爪子下面長有小肉墊,這使它走路時一點聲音也沒有。她的毛雪白柔順,讓我總是忍不住去摸一摸。 

 它的玩具是條綵帶,整天拿着它舞來舞去,好像永遠不知道疲倦,有時綵帶纏在身上,它會不慌不忙地站在那裡,等着你幫它解圍。 

 它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她時而活潑好動,時而溫柔可愛。它如果看見灌木叢上有一隻鳥,就會躍躍欲試地想要捉住它。假如你有什麼東西要給他,它看見了就會跑過來,用身子蹭你的腿。 

 它的步態輕盈從容,宛如有教養的紳士一般。 

 如果你把魚湯拌飯端來時,它會一陣小跑跑來吃飯。吃飯時,它得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嘗,就像一位大家閨秀。 

 這就是我們家的貓小姐。 

  指導教師:陸來鳳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