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月6日是我的生日,那是我一年當中最高興的時候,可讓我最記憶憂新的是那一次——我的10歲生日,那次我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點完了十歲的生日蠟燭,爸爸、媽媽提着一個嶄新的小提琴盒放到了桌子上,並輕輕地打開了它。我的眼前頓時一亮,一把做工精緻的小提琴展現在我的面前。只見這把小提琴表面亮閃閃的,側面和背面還有一道道虎斑紋。“哇,這是一把上好的專業琴啊!”我立刻拿起小提琴奏了一首貝多芬的《歡樂頌》,只聽見低音處委婉動人,高音處慷慨激昂。聽完了我的演奏,爸爸、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這琴奏出的聲音真美啊!祝你以後的生活也像琴弦上奏出的音符那樣豐富多采。”

  聽着爸爸、媽媽意味深長的話,我覺得今天收到了一份比小提琴更珍貴的生日禮物。

  五年級:白浩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