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句 標籤:好詞好句作文

  對北方雪景進行描寫:

  北國風光,萬里雪飄,在這寒冬臘月之內,雪花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在那遙遠的塞外邊疆,解放軍戰士毫無倦態,神清氣爽地站着崗,在這銀裝素裹,雪照雲光的世界中,他們毫無怨言,無論是狂風暴雪,還是風刀霜劍,他們保衛祖國的決心沒有一絲動搖!

  描寫笑的片段:

  平時最文靜的張麗娜已經笑地趴在了桌上,拍着桌子;再瞧魏成浩“咣當”一聲,笑的連人帶板凳都摔在地上;楊國順笑的上氣不接下氣,不停地擦着眼淚。

  再往後瞧,連平時氣度非凡,從來不在臉上表露欣喜顏色的魏一帆也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起來,再向平時本身就愛笑的孟壘看去,他早已笑的在地上滾來滾去,隱約還能看到他眼角的淚花;邵雨樂已笑的直不起腰來,趴在桌子上不時斷斷續續的擠出:“太...好...笑...了!”這四個字。

您正在瀏覽: 好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