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個大眼睛,下面有一個寬寬的鼻子和張大嘴巴。 

  我爸爸在我們小區里是出了名的熱心腸。記得有一次,爸爸累的滿頭大汗,剛剛到家,我連忙端了一杯水給爸爸解渴。忽然,樓上的張阿姨喊:“呀,電視里的圖相怎麼是倒的呀?”爸爸聽了,連我端來的水也不喝一口又跑了出去。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我又將水遞給爸爸,爸爸一口喝乾,才坐到沙發上休息。 

  爸爸不但是熱心腸,還很愛學習。有一天中午,我叫爸爸吃飯。爸爸拿着書來到餐廳,不瞞你說,在這一路上,爸爸還撞三次牆哩!吃飯時,爸爸邊看書邊吃飯,他竟然把米飯放進了鼻子里!記得還有一次,爸爸休假,媽媽要出去拿資料,我要去上學。臨走時,媽媽還叮囑:“飯就在桌子上!”晚上,我放學回來見到桌上的飯菜竟然沒有動!再看看爸爸,還在那發憤苦讀!我的爸爸真是廢寢忘食呀! 

  我的爸爸一面熱心腸,一面廢寢忘食。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