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四年(1)班  林凌鑠

   一張嚴肅的面孔天天對着我,對別人卻總是喜滋滋的,多麼令我羨慕。

   別人看我爸爸那麼面善,肯定心想:那麼面善的一個人,肯定脾氣也挺好。那你就大錯特錯嘍!我的爸爸可是一個十足的“變臉王”。如果面前沒有別人,那面孔可真叫嚇人。烏黑髮亮的眼睛瞪着我,讓我心裡感到畏懼。

   爸爸今天心情好,陪着我出去買東西。“上帝呀!爸爸終於對我笑了!那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呀!”我心想。可突然,我看到可一個令我留戀的筆盒,叫爸爸給我!爸爸的臉色像馬上要爆發的火山一樣,嘴裡還噴吐出“火焰”:“你那個筆盒還沒壞,幹嗎還要買一個呢?”其實我知道爸爸是想讓我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可我還是希望爸爸的火氣不要一點就着,這樣對他的身體也不好,最好能夠慢慢的跟我講,我也會容易接受一點。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十足的電視迷,而我爸爸卻不讓我看。其實我心裡明白,爸爸是為了我的眼睛好。但我不知怎麼的就是抵擋不住電視的誘惑,我也沒辦法了。爸爸曾多次把電視的主開關的關了,可還是奈何不了我。爸爸也拿我沒辦法,無奈之下,爸爸只好將電源關掉了,這回我也無可奈何了。

   爸爸也非常望子成龍。我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聽寫部分生字詞,我好一陣不願意,可爸爸這次是很耐心地跟我說:“凌鑠,只有聽寫了全部生字才能掌握。”看見爸爸這麼耐心地跟我講,我就答應了。聽寫完了以後爸爸還說:“再把課文默寫一遍。”這回我說什麼都不願意,爸爸見軟的不行了,就只能用硬的了他隨手拿起硬硬的塑料棍,把我一棍子打到了床上。我只好哭着回房間默寫了。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