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叫王金生,別看他一臉慈祥的樣子,其實他的脾氣很不好的,但有時又很調皮。他今年四十歲,卻滿臉皺紋。我的作業經常是他檢查的。我爸爸這人教別人做題都很沒耐心,但是他工作起來卻是一絲不苟。 

  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報紙,突然,碰到個難題,想了半天,還是不會做,便去問爸爸這題怎麼做。爸爸一看便說:“這題很簡單的,先這樣……再這樣……”他說了半天我都沒聽懂。爸爸便把筆一扔,便說:“我不講了。”最後還是媽媽講給我聽的,她一講我就會了。做完后,媽媽小聲地和我說:“要是讓你爸爸去當老師,非得把學生都嚇跑不可。”我聽了偷偷地笑了起來,還一個勁的點頭。 

  爸爸在工作上很負責,領導命令的任務他絕不拖延。有一次,政府要爸爸畫一張施工圖,他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晚飯後,爸爸一個人在書房裡畫圖。據媽媽說,爸爸認真地畫,哪裡不對就用橡皮擦去,重新畫,所以,畫的很晚才去睡覺。 

  我的爸爸很會炒菜,他的拿手好菜就是煎蛋,這可不是一般的蛋哦,跟匹薩差不多,他煎蛋從不燒鍋,也不會煎糊了,火候正好。他做的蛋非常好吃,每次吃蛋。心裡充滿幸福的滋味。 

  我的爸爸雖然脾氣暴躁,但也很調皮。每次跟媽媽吵架都是他挑起的,過了一會兒,他見媽媽不理他,又像小孩子一樣嬉皮笑臉的討好媽媽,最後,總是弄我們哭笑不得。 

  我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