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爸爸中等個,有點胖。他的頭不是很大,留着一頭短髮,看着特別精幹。長方形的臉上長着像月亮似的一對眉毛,眉毛下面的雙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微厚的嘴唇,還有一點雙下巴,微粗的脖子下是他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身體。我的爸爸很愛穿休閑裝,他一年四季都穿休閑裝,很瀟洒的。

  我的爸爸是一個細緻又有些嘮叨的人。有一次我跟他玩的時候,時間長了一點,他沒有說我,只是提醒我時間到了;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爸爸沒有說我,他鼓勵我下次繼續努力,把錯的地方看一下、改一下……。但有時他很愛嘮叨,考試之前,他說:“一定要仔細審題,先做容易的,再做難的,做完了再仔細檢查一下……”放假了,他說:“看看三年級下冊的書,別光玩,抓緊時間,作業怎麼還沒寫完,寫完作業了嗎?……”每次他一開始說話,我就趕緊跑,因為他說的這些話我都知道,我希望他以後少說點話,這是我爸爸的性格。

  我的爸爸喜歡看書,也喜歡看電視,可能是看書增長知識,看電視有意思吧,我爸爸非常喜歡看“快樂大本營”,因為那個節目很可笑。他平時也看給我買的書,看一些關於現代的、科技的、勵志的書,經常講個我聽,鼓勵我,激勵我,我很佩服他,這就是我的爸爸。

  四年級:MR.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