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學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學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獎學金 標籤:獎學金作文

  好開心,今天第一次得到了獎學金!

  今天上自習課的時候,看到班主任從門外走了進來,一臉的嚴肅的樣子,看的我心驚膽戰,難道是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太差了,班主任來批評我了?想着想着,班主任已經走到了班裡面,指了指我,示意我出來。

  這時,我的心裏面更加緊張了,難道真的是我猜測的那樣?只見班主任面帶嚴肅的問我,你感覺你的期末考試成績怎麼樣?我聽了心頭一緊,難道真的考砸了?我小聲的說:“不知道。”班主任看到我低着頭,忍不住笑了,告訴我:“你期末考了全校第一名!”我聽了之後,心裡的一塊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下了,激動地心情溢於言表。老師拿出一個信封,告訴我:“這是你的獎學金,以後要加油啊!”我聽了之後,默默地點了點頭。

  以後要更加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學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