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噴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噴泉噴水的時候,總是按從外到里的順序,噴出來的水時高時低,時快時慢......一股股細泉不斷地從縱橫交錯的噴頭中噴出來,活像縱身躍出的一條條小白蛇。當它們落下來時,又變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紛紛揚揚的“珍珠”,交織成一幅幅美麗的圖案。那些形狀各異的水珠大大小小地濺到地上,響起了各種美妙的聲音,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音樂噴泉”。 

  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的景色更是令人讚歎不絕。這時,地上一盞盞五光十色的彩燈照亮了噴泉,噴泉被映得萬紫千紅,彷彿一座絢麗多彩的花壇。一陣風吹來,水花濺到了我們身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這時周圍觀看的小朋友們再也忍不住它的誘惑,紛紛跑進噴泉里,盡情地玩耍,任憑大人們千呼萬喚也不出來。 

  啊!美麗的噴泉,是你給孩子們無限的歡樂,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