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山羊的雨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的雨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中深處有一隻小山羊,他有一個可愛的雨傘,但是從來不打,也不借人。

  有一天小狗過來借傘,說要去山那邊的一個小木屋給生病的小兔子送葯,小山羊說:“不行,太遠了,而且要下雨了你會弄髒我的雨傘的。”小狗就不高興的走了。

  又有一天,小松鼠也來借雨傘了,小山羊說:“不行,你個太低了,還冒冒失失的會弄壞我的雨傘的。”就這樣小松鼠也走了。從那以後沒人再來借小山羊的雨傘了,也沒多少人和小山羊玩了,小山羊慢慢變得很孤單。

  有一天,天上灰濛濛的積滿了厚厚的烏雲,起風了,眼看就要下雨的樣子,河邊雞媽媽領着一群剛出生的雞寶寶,不知道該怎麼辦,河水裡的小青蛙趕緊摘來好多的荷葉,也他們擋雨,可是風把荷葉都吹走了,這時候小狗來了,一把特別小的雨傘,雞媽媽把傘讓給了雞寶寶們,自己卻在雨中淋着。這時候小山羊看到了,趕忙把自己的雨傘拿出來,大大的雨傘,把所有人都遮着了。小山羊還把雞媽媽,和小狗送回了家,從那以後,無論誰借小山羊的傘,它都會借給它們,森林中又恢復了往日的和睦。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的雨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