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的中國小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中國小姑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位英國着名戲劇大師,他寫過許多世界聲譽的優秀作品,這些作品深受各國人民的喜愛,而且他還會說中文。

  一次,這位戲劇大師代表英國去中國參加一個活動。當他在夜晚的大街上散步時,遇見了一個可愛機靈的中國小姑娘,她長着胖乎乎的小臉蛋兒,長長的辮子,俏皮極了。他忍不住停下腳步,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孩子一樣,和小姑娘玩了起來。小姑娘也很喜歡這個和藹可親的外國人,和她高興地玩了起來。

  玩了很長時間,戲劇大師該走了。分別的時候,戲劇大師俯下身,摸了摸小姑娘說:“你回去可以對你媽媽說,今天倍你玩的是世界上有名的戲劇大師。”

  他本以為小姑娘聽了會手舞足蹈,可沒想到,小姑娘聽了卻十分平靜,她拉着戲劇大師的手,抬起頭,天真地說:“哦,我不像你那麼出名,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姑娘而已,不過你回去可以告訴別人,就說今天和你玩的是中國的一位小姑娘。”

  戲劇大師聽了,心裡愣了一下,他意識到自己有些太自已為是了,同時也深深地佩服這位自信的小姑娘。

  從那以後,每當說到這件事,戲劇大師還會說,這位中國小姑娘是他的老師,他一輩子也忘不了她。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四年級:周陳運林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中國小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中國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