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噴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吉和廣場看音樂噴泉。到了吉和廣場,我和爸爸媽媽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音樂噴泉還沒有噴,吉和廣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大家把吉和廣場圍了個水泄不通,等待着音樂噴泉的噴出。小山坡上聚滿了人,大家你擠我推,爭搶着有利的地方。就在這時,音樂噴泉突然噴了出來,大家被眼前的壯觀景象驚呆了,顧不得擠推,趕快取出照相機、手機來錄像。音樂噴泉的樣式各種各樣:有的交叉噴,像一個山洞;有的像山峰,延綿起伏;有的像蓮花,又像一個張開的手掌螺旋的噴着。 

  我們看着看着,突然,一根水柱火山噴發般沖了出來,打破了人們的局面:“哇噻!”“好爽啊!”“真酷!”緊接着,一團火焰噴了出來,使人們更讚嘆不已。 

  高潮過後,我們走出了吉和廣場,那裡的人多得不可想象,從廣場到馬路短短兩三百米的路程,我們在人群里足足擠了十多分鐘。

您正在瀏覽: 觀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