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窗外出來一陣涼風,輕拂着我的臉。 

  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黑色的天幕,稀稀落落的幾顆星星,閃着微弱的光。在他們中間,有一個銀盤似地月亮-——一個夏夜十五的月亮。她那明亮的臉蛋上,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幾朵灰色的,薄薄的雲,圍繞着月亮,像輕紗一樣。過了一會兒,吹來一陣清風,把雲吹的像一個在風中翩翩起舞的仙女。月光照在窗前的鬱金香上,花兒顯得更加嬌媚。月光照在窗台上,像降了一層霜,我想起了唐朝詩人李白寫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這句詩。皎潔的月光和清涼的夜風融合在一起,讓人心情感到十分舒暢… 

  我看着,不僅對月亮肅然起敬。她,默默無聞,總在黑夜出來,把自己所有的財產——如水的月光奉獻給人們,讓他們在黑夜裡找到方向。許多詩人都在詩中描繪她,她卻一點也不驕傲,她這種精神難道不可貴么? 

  我下了樓,因為我想仔細看看月亮,可是我的膽子很小,更別說在這黑漆漆的夜晚獨自出去了。但是月亮好像知道了一樣,用她的光,幫我照亮前面的路。 

  走在路上,真希望月亮不要離開我。抬頭一看,看見月亮在跟着我,我想她是害怕我會迷路,我試着去甩掉她,可是她總是留在我身邊。啊!月亮的心和她的外貌真是一樣的呀! 

  過了不大會兒,我發現月光沒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月亮躲在雲層里了,我可急了,沒有月亮的陪伴,我可怎麼回家呀!我試着往前跑,心想能不能把月亮引出來,可是怎麼也看不到月亮的蹤影… 

  我獃獃的站在草地上,心裡既失望又着急,突然,月光向我照來,我抬頭一看,是月亮!原來她沒有走,是在和我捉迷藏呀! 

  就這樣,月亮把我送回家,我們依依不捨的互相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