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小亮剛剛入睡,就收到了一封給自已的請帖,打開一看原來是月亮和星星寫的,字是由金點點組成的,而且讀過的字都消失了,讀完后,那此金字變成了一雙金翅膀,它帶着小亮飛呀飛,來到了月亮上。 

  小亮見了,很高興,星星與月亮也很高興,小亮看星星跳舞,聽月亮唱歌,星星和月亮聽小亮講人間故事,它們都聽呆了,這時,小亮無意說了一句:“有了你們,天空就不再黑暗。”小星星們就爭着讓小亮看自已的光,小亮都陶醉了,他想:這些星星的光要是有魔法就好了,我就可以拿些星星給奶奶,讓她不再眼花,還做一串項璉給媽媽。用星星做眼鏡邊框,那姐姐就不用為面容發愁了。再做個發卡給妹妹,再做個手鐲給小姨,還做對耳環給姨媽,不過得用多少星星呢?小亮的眼皮開始打架,小星星們看見了,連忙收回了亮光,讓小亮不再感到刺眼。它們一起唱——“搖籃曲”,月亮還輕輕地搖着他,他很快就安然入睡,小亮在夢中笑了,而且笑得很甜很甜,就像一朵美麗的、盛開的菊花。 

  早上,小亮起來了,想和月亮說說話,可是,他看到的卻是整理好了的書包、桌子、早飯和媽媽的加班留言,他想:原來這是一場夢啊!不過,我一定會再見到星星和月亮,還有那深藍的夜空的!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