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有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有的

  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能人,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小老師有的  太陽啄破黑夜的蛋殼,探出頭來,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張望。老師有的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迷藥發情水中獎手機 崔思會0532-89692287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着。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着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着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着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化(六),讀《光輝的旗幟》讀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媽媽中等身材,梳着短髮,穿着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   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