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變幻無窮的萬花筒,竟然藏着那麼多秘密;生活就像一個圖文並茂的教科書,竟然有這那麼多學問!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觀察的雙眼,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上周雙休日,家裡的零食吃完了,我去找媽媽要錢買東西吃,媽媽說:“你路上小心點,順便幫我買評獎又回來。”我拿着錢,直奔商店,買回東西時,媽媽正做西紅柿炒蛋,看我來了,就讓我從冰箱里那兩個雞蛋給她,我順手把醬油放到冰箱里,然後地兩個雞蛋給媽媽。 

  第二天,媽媽給我做紅燒肉吃,這時媽媽叫我:“大將,把我昨天讓你買的醬油那給我。”我突然想起昨天的事了,現在醬油肯定結了冰了,一定得挨罵,可不僅僅是挨罵,連紅燒肉都吃不成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拿醬油,可發現醬油並沒有結冰,我馬上上網查了起來,原來,醬油含了許多食鹽、糖類,他的凝固點在零下五十五度左右:而冰箱一般在零下五度左右,所以不會結冰。 

  只要我們用一雙慧眼去觀察身邊的事物,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驚喜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