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中,大同小異驚喜的發現常常縈繞在我們的身邊。我相信,每一次發現都給你們帶來快樂吧!最近,我發 

  幾天前,表姑從老家個哦我帶來了一盆“含羞草”,長的還很茂盛。就是在這幾天,一直都在想月考的事,實在沒什麼時間照顧現了含羞草的秘密,我當然要和你們分享我的快樂。它。今天思義,既然人們叫它含羞草,它肯定有“害羞”的地方。我,終於從百忙之中騰出一點時間,來看看這個含羞草了。顧名把裝着含羞草的盆子端了起來。左瞧瞧右看看。其實嘛!也沒有什麼“害羞”啊!和其他的小草沒有什麼兩樣。只是葉子挺特別,一瓣一瓣,小小的。但是,它到底“害羞”在哪裡呢?可真傷腦筋誒!我正想着呢。忽然,不知道哪裡刮來一股夾着沙子的風,我趕忙有手捂住了眼睛。等睜開眼睛時,含羞草居然枯萎了。怎麼這樣啊,這個含羞草居然不堪一擊,我的手才輕輕的碰了一下它而已,沒想到......我正想去告訴媽媽,可是奇迹卻發生了,剛剛明明已經"枯萎"的含羞草,竟然緩緩的張開了葉子,一如既往,還是那麼茂盛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說草精靈在世嗎?不會吧!這件事,我不得不去問媽媽。媽媽聽了我一肚子莫名其妙的話后,媽媽放下了手中的活,從書房拿來一本關於植物的書,然後神秘一笑,說,:“他會幫你解決一切問題的哦!”我半信半疑地翻了兩頁,裡面果然有關於含羞草的書。看完,才知道,原來,含羞才並不是真的會害羞,只是它的葉子十分敏感,一旦有東西碰到它的葉子時,葉子里的水分便迅速的流到莖裡面,過了一會,莖又自動補充上水。

您正在瀏覽: 驚喜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