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來臨啦,我們這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又放寒假啦!

  寒假來臨,你們有什麼好計劃呢?我就有哦!在這個嚴寒的寒假,我打算繼續在深圳龍崗這裡過。我還要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一起去深圳市的世界之窗哦!我們要在世界之窗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下午。晚上,正是漲潮的好時間,這是我的表姐告訴我的哦!

  所以,我們晚上吃完飯的時候一起去大梅沙游泳。那裡游泳超級好玩的喲!也推薦大家一起出玩玩哦!在大梅沙那裡,我們可以玩踢沙子之戰,還有沙子建築和撿貝殼呢!的確是很好玩的。聽我這麼一說,你們有沒有想去大梅沙的念頭呢?

  我寒假還有計劃呢!我要去買一些關於學習的書本來看。還有呢,我還有把畫畫技術提高,每天畫一幅難度一般般的畫。我還有一個寒假計劃呢,那就是提前預習。知道是什麼意思嗎?我的意思是這樣的:在電腦上找到與四年級下冊有關的資料、課文……來“提供”我預習。這樣在課堂上,我就可以多多回答老師問的問題了!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你們喜歡嗎?

  江西南昌青雲譜區三店小學四年級:周雅禎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