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爸爸給我的愛,是沉默無聲的,細緻入微的愛。 

一個下雨的天氣,不像往常一樣,不是傾盆大雨,不是淅淅瀝瀝,更不是電閃雷鳴,是一種壓抑的,無聲的綿綿細雨,潮濕的空氣里充滿了壓抑的氣息。 

我最討厭這樣的天氣。忐忑之下,在父親焦急的催促之下,我終於慢吞吞地拿起了我的小花傘,拎着綠色的書包,往外面跑去——補習班離我家並不遠。水塘中的污水濺濕了潔白的跑鞋,心裡一陣陣埋怨着父親,真是的,這麼壞的天氣,也讓自己獨自出門,難道就一點也不心疼嗎? 

可到了教室里,還是淋成了落湯雞,特別是牛仔褲以及跑鞋上的黑點讓我特別厭惡。同學詫異的眼光落在我身上,我只好埋頭進了教室,坐在座位上。 

四節課,猶如四萬年,終於下課,我委屈地走到大門口,看見一個人迎了上來,正是父親,只見他拿着一把大傘,一見我就把傘遞過來,我撐起了自己的小花傘,可他卻故意地把打傘往我這移了一點,自己卻半個身子露在傘外,我開始沒注意,可是後來見他半個身子都被淋濕了,才發現這一點。 

記憶突然迴轉,我想起了小時候,那時在路上逛街,突然下起了雨,也是這樣的綿綿細雨,我就躲在爸爸的皮夾克下,爸爸為我遮風擋雨,卻自己淋雨。難道,我現在長大了,還要他為我遮風擋雨嗎?!看着爸爸的臉頰,他的鬢角一根根銀絲在黑髮的遮擋下若隱若現,他的眼角也生出几絲彎彎曲曲的皺紋,我才發現爸爸為我操勞,為我熬夜,為我的學習,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以至於我覺得這已是平常不過的事,甚至還埋怨他。 

於是,我一把抓住了大傘,將角色顛倒,我為他撐傘,他看了我一眼,對我慈祥地笑了。 

回到家,我們的左肩右肩各自淋濕了一塊,不知為何,我竟又喜歡起了這帶着壓抑的雨天起來。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200字

人們都說母愛很偉大,我覺得父愛也毫不遜色.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北風呼呼,我的頭突然生疼生疼,我呻嚀着.湊巧媽媽不在,爸爸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樣.我拍了拍頭,示意我頭痛.爸爸急忙給我披上一件大衣.夜,已經很深了,沒有出租車了,爸爸只得背我去醫院.可,可爸爸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衣啊!似乎一陣寒風就能吹透.爸爸的腳步漸漸慢了下來,我看見雪花悠悠的飄在爸爸的頭髮上,爸爸的頭髮更白了.我偷偷的哭了. 

  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小感冒.爸爸鬆了口氣.回去的路上還是爸爸在背我,我的心酸酸的.回到家,爸爸把蘋果切成一塊一塊的,泡在熱水裡.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心裡. 

  誰說冬天不溫暖,他只是沒感到父愛罷了.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450字

  有人說父親是拉車的牛,有人說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有人說父親是家人的避風港,我覺得都對,但我更覺得,父親就像愛的發電機,他把所有的愛都凝聚在一起給了我。

  還記得以前爸爸總是愛抽煙,可是經過那次,爸爸再也沒有抽過煙。那天我生病了,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感冒了,不能聞到煙味,否則會到得嚴重性感冒,爸爸聽了后,下定決心打算戒煙。就這樣,戒煙活動開始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爸爸非常的痛苦,看的我都心疼死了,最心疼的還是那次,我看見爸爸拿出一根煙來想抽,可是一看見我,忍着不抽煙。還有一次爸爸實在想抽的不行了,最後,把他的手指咬了一下,血都流出來了,雖然血留在他的手上,卻痛在我心,我一下子沖了上去,抱着爸爸的手指說:‘爸爸,咋不戒了行嗎?我不要你戒了。’爸爸微微的笑着說:‘傻孩子,只要你們健康我無所謂,這點傷不算什麼,爸爸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沒事。’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着,爸爸也忘記了抽煙,也就是說他戒了煙了。

  爸爸,您為了我,戒了煙,忍受了許多的痛苦,我想大聲的對你說:‘爸,我愛你’

  六年級:肖金小學 六一班 吳玉潔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500字

   描寫父愛的作文:

   愛,是什麼?我一時很難用語言來表達,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到了爸爸給我的愛。 

   8月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大概也嫌天氣熱,拚命的叫着,也是在這一天,我背負着父母的期望走進了考場。 

   考試中,電風扇竭力地轉着,但這也絲毫沒有減輕炎炎夏日帶來的酷熱,熱浪依舊襲人。這時的我們早已是汗流浹背,一滴滴汗珠悄然從發尖滴落,落在那寫滿abcd的卷子上,也落在我的心上,端坐在教室里的我們都已大汗淋漓,不知在樓下等候的父親感覺怎樣,不知不覺中,試卷已被我昨晚,我依然在思考着。 

   窗外的陽光愈加猛烈,心裡的波濤起伏更大,又是一滴汗珠滴落在試卷上,從濺開的水珠中,我看見了,啊!我看見了!我看見了爸爸在樓下等待我的身影,更清晰了,我突然發現他眼中閃過一絲常人不易察覺的神情,是什麼?不,不只是期望,還有,還有焦急、信任……啊!我又看見了!我看見了他在我奮筆疾書時在樓下坐立不安的身影;我看見了他為我一次次在下班回家后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檢查作業的身影;我更看見了他為在書山中遨遊的我準備了一杯牛奶的身影…… 

   考試結束的鈴聲響了,我交卷子時,看見試卷左下角有一滴很小的水痕,它是什麼?汗珠?淚珠?他肯定閃過耀眼的光,似親情一樣,發著明亮的光……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有人說父親是拉車的牛,有人說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有人說父親是家人的避風港,我覺得都好,但我更覺得父親是愛的發電機。

  還記得爸爸總愛抽煙,可是經過那場驚天感地的事後,爸爸再也沒有抽過煙了。

  那天傍晚,我正在客廳做作業,爸爸坐在我旁邊抽着煙,看着電視。沒過多久我就覺得頭暈暈的,很想吐。爸爸見情況不妙,便馬上滅掉煙頭上的火,抱着我連忙向醫院跑去。我用盡全力睜開眼睛,可眼睛還是無力的閉下了,整個人還是暈沉沉的。雖然睜不開眼,但還是能依稀聽到爸爸和醫生的對話,“我女兒她到底怎麼樣了,怎麼會突然暈倒呢?”爸爸焦急地問,醫生不慌不忙的回答:“先生請不要着急,你的女兒之所以會暈倒是因為她過多的吸收了二手煙,若在這樣吸收下去,可能隨時會得很嚴重的病。”爸爸聽了醫生的話,慚愧地低下頭說:“我知道啦。”我又陷入昏迷中……

  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睡在家中,我又想起了爸爸和醫生的對話,想這一定是幻聽,一定是!過了幾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爸爸竟然不抽煙了。為了查明真相,我偷偷躲到自己房裡,讓爸爸以為我出去了。隨着一聲尖叫,我探出頭你卻看見觸目驚心的一幕:爸爸叫着自己的手指頭,血順着爸爸的手指流了下來,爸爸把煙丟在一邊,我熱淚盈眶地跑過去問爸爸怎麼了,爸爸不說話。問了媽媽我才知道爸爸為了我堅持戒煙,一聽,我的淚珠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淚水經過眼眶化成淚珠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每個父親都是偉大的,每個父親都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所有。父親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着我,儘管以後會變得很暗很暗,但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明亮的一顆明珠。

  六年級:沫沫菲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更關心我的是媽媽:餓了,媽媽給我可口的飯菜;冷了,媽媽給我溫暖的毛衣;熱了,媽媽給我又扇來陣陣涼風。可一件事,使我了解到父愛的偉大。

  三年紀第一學期,我的英語成績不理想,爸爸便給我買來了書,每天晚上回家后就教我英語。從單詞到音標,只要我發音不準確,他都會不厭其煩給我做示範,直到我正確為止。日復一日,很快,我的英語成績明顯提高了。

  暑假裡,爸爸被調到一個分公司去。因為路遠,每天很早就要去公司上班,回來也很晚,而且工作量還大大地增加了。但爸爸仍不放鬆我的學習,每天一回來,連飯也顧不上吃,就教我。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落,他不在乎;講得口乾舌燥,他不在乎;累得筋疲力盡,他也不在乎。為了我他什麼都願意。

  半夜,我醒來上廁所。發現爸爸正“沙沙”地寫着什麼。他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四周都是黑眼圈。衣服像水裡撈出來的,濕透了。幾根頭髮也變白了。這都是為了教我英語才造成的。我忍住淚水,回到了床上。

  爸爸的背影又浮現在我眼前,我心頭一暖,原來父愛也是這麼偉大和無私。

回目錄

爸爸給我的愛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有父親、母親給予我的愛;也有老師給予我的關愛……爸爸的愛是無從的順從我的壞脾氣,考試不好也不會沒完沒了的責罵我。

  爸爸給予我的愛是其它人所不能及的愛。記得四年級的一次單元考試,當數學試捲髮下來以後,我看到那個紅紅的數字,頓時傻了眼。九十二點五分這個分數離爸爸對我的要求還相差一截呀!我本以為會考到九十五分以上,頓時就像一盆剛從冰箱里凍完冰水一樣,從我的頭剖到我的腳!

  分析完試,老師叫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名。那一天,我不知所措的背着書包,慢悠悠得回家了。到了家,我拖着書包,躲進了我的小天地——房間里。我一邊做作業,一邊摸眼淚,一邊想:“要不要把試卷給爸爸看呢?他看了一定會很生氣的,一頓罵是免不了的,不給他吧?模仿他的簽名寫上,不可以,那豈不是自欺其人,老師說過,好孩子是不可以撒謊的!

  正在胡思亂想,爸爸叫我吃晚飯了,我一聲不吭的來到飯桌前,蒙頭扒着白飯,連我最愛的紅燒肉都不吃了。可爸爸到是挺得住氣的,什麼也不問,突然,爸爸放下筷子,我以為爸爸要開始詢問作業了,而爸爸卻走了。這個舉動差點把我嚇死!

  終於,我把這頓“漫長”的晚餐吃完了。我依然“??rdquo;地一聲把門關上了,我心裡默默地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這次考試沒有達到你對我的要求,對不起,下次我一定考好它。”我回過頭來再看看試卷,啊?爸爸居然簽了字!

  我的眼框濕潤了,爸爸的愛是那麼的無私!

  南師附中新城小學五年級:李心庭

查找更多爸爸給我的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