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球過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球過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加油……”

  是從哪兒傳來的加油聲呢?等一下你就明白了。大廳里,那是我們班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比賽——吹球過網。

  潘老師選了三四月表現出色的同學來比賽,我非常榮幸,也是其中之一。比賽終於開始了,兩個個兒高的同學拉着繩子,潘老師把球一拋,我們都用力地吹了起來,幸好林藍和林絲語的肺活量極大,她們姐妹倆都鼓着腮幫子,“呼呼呼”地吹起來,本來好好的小臉蛋上,吹得紅通通的。男孩子那一邊也使勁地吹,周欣佳也不甘示弱,雖然生病了,但在吹球過網的過程中,也精神的很。他猛得一吹,可是,怎麼也吹不過來,這個不聽話的氣球像個醉漢一樣顛三倒四地落到了男生的地盤上,“我們獲勝了!耶……”女生們大聲呼喊着。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們還是像原來那樣吹,這時,氣球掉到了男生那邊的中央,周欣佳吃一塹,長一智,連忙扒到了地上用吃奶的力氣把球一吹,可惜,這隻紅彤彤的氣球還是墜在了男生們的地盤上。一局一局又一局,我們女生常常贏,男生們才贏過一次。

  “加油!加油!!加油……”

  又迎來了另一場比賽,潘老師把氣球一拋,男生和女生又對戰了。這一次更離譜,經常出界,所以連續好幾次打成平局。

  “加油!加油!!加油……”

  大廳上又響起了那加油聲,你呼我應、響徹雲霄。那歡快的加油聲伴着春風,一直傳得很遠、很遠……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四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吹球過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球過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