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愛天安門那莊嚴的景象,有人喜愛長城那威武的雄姿,有人喜愛風景如畫的海南風光,可我卻喜愛那平凡而又美麗的溫泉路小學。   

  校園,是培養人才的搖籃;校園,是載入我們駛向知識海洋的小船;校園,是我們童年記憶的書冊。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教學樓,那白色的教學樓在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光,有幾棵爬山虎,那深綠深綠的葉子像一個永不回頭的戰士,頑強地攀登着這高聳入雲的“珠穆琅瑪峰”。它像一個個巨人在向我們招手。仔細聆聽,教學樓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好像一隻清脆悅耳的歌兒。   

  一走進教室,就看見整齊的桌椅,烏黑髮亮的黑板,黑板上還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同學們苦想冥思,想出版報設計,靠着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漂亮大方的板報。後面整齊的擺放着勞動工具,地面一塵不染,沒有一片廢紙。我們的教室是多麼寬敞明亮啊!   

  教學樓前,就是我們的樂園——操場。操場中間是一根直插雲霄的旗杆,星期一的早晨,五星紅旗跟着冉冉上升的紅日,升到了旗杆頂端。   

  操場旁邊是綠茵茵的草坪,一棵棵沐浴在晨光中的小草正頑強地挺起了矯小的身軀,悄悄地舒展着嬌嫩的綠葉。小草上有許許多多的露珠,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亮晶晶的珍珠。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