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近來身體還好嗎?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你們一定操碎了心,要多注意身體呀!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不驚天動地,卻是最樸實無華的.你們的愛,會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爸爸,此時,您一定在工作崗位上奔波吧!還記得嗎?在那個下雨的傍晚,您疲憊地回家,看見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你連飯都顧不上吃,耐心地給我講解,一講就是半個小時,直到我弄明白為止.我抬頭看了一眼您,您的頭上,已有了一絲絲白髮.爸爸,您老了.您對我的愛,藏在那蒼蒼白髮間. 

  媽媽,還記得嗎?小時侯,我體弱多病.您便用心地呵護我,養育我.每一頓飯,您都精心的搭配.為的,就是讓我的身體強壯起來.終於,我長大了,身體也強壯了,您一定很欣慰吧.當我把一疊疊的獎狀放在您眼前時,您會心地笑了.我也發現,您老了,因為您眼角有了皺紋.媽媽,您對我的愛,藏在那一條條皺紋里. 

  爸爸,媽媽,在親情的世界里,雨滴會變成咖啡,清泉會釀成美酒,眼淚會閃出微笑.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背上行李,離開故土,離開你們的懷抱.但不管何時,我飛得多高,走得多遠,我都是你們的風箏,那根線,會永遠牽住你們的心.因為,你們是我生命的守望者.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晴 

   2006年6月11日

  (這類型的作文在考試和測驗時經常開,這篇作文供大家參考)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