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精靈公主:大公主------夢莘--------寵物:莘兒-------天藍色的裙子 

  二公主------夢雪--------寵物:雪兒-------潔白色的裙子 

  三公主------夢靈--------寵物:靈兒-------金黃色的裙子 

  魔界公主:大公主------水夢--------寵物:夢兒-------粉紅色的裙子 

  二公主------水涵--------寵物:涵兒-------橙紅色的裙子 

  三公主------水玲--------寵物:玲兒-------淡紫色的裙子 

  從前,有個王國叫精靈國,三個公主快樂的生活着。有一天,國王老了,他把三位公主叫到自己的面前說:"孩子,我老了,其實你們是守護精靈,後天,你們就該走了,去找打敗魔界公主辦法。還有,在我卧室的窗邊有三根精靈棒,你們每人一根,每根精靈棒中都有一隻小精靈,知道嗎?””說完老國王便去世了。  

  公主們很傷心,傷心完了后,大公主夢莘把精靈棒分給了公主。公主們拿着精靈棒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也知道了精靈咒語。"精靈棒---精靈---變身””一陣光圍着她們,一會兒,不見了。只見她們穿着淡紫色的連衣裙,連衣裙上有許多花紋,手上有精靈棒,頭髮都成了自己衣服的顏色,手上帶着手鐲,每個公主都一樣的,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 精靈棒---精靈---寵物出現””說完,一隻只寵物都來了,"我是莘兒,我是雪兒,我是靈兒。””哇!好可愛的精靈呀!看來我們得出發了。 

  "想打敗我們?沒門!””這個人是誰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