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獨一無二的銀杏樹。我矗立一位小姑娘家的西邊。我全身是灰褐色的,上面有許多小疙瘩,摸上去非常粗糙,也很硬,像老人裂開的皮膚。我的樹枝是從中間長出來的,無數樹枝像巨人的手臂向四面八方生展着。給小區增添了許多生氣。 

  陽春三月,百花爭艷,我也毫不遜色,悄悄地抽出了綠芽。我有美麗的葉子,它們像一把把梅花形的小扇子,嫩黃翠綠。細雨落在葉子上,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回蕩在小區的上空。 

  一轉眼,酷暑難擋的夏天來臨了。我簡直成了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茂密的樹葉遮天蔽日,樹下陰涼爽快。大家都在我下面盛涼。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我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白果,一根根樹枝上都被壓彎了腰。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我銀裝素裹,我那矯健的身軀在冰天雪地的襯托下,顯得很英俊、瀟洒、威武。 

  那就是我----一棵生機勃勃的銀杏樹。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