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地球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地球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保護她的面貌。讓她永遠保持年輕的樣子,她有奔騰的河流、有茂密的樹林、巍峨的高山、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她是那樣的無私:她慷慨的將我們人類必不可缺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我們在這裡生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可你們知道地球媽媽每天會受到怎樣的破壞嗎?

  我們人類天天亂砍亂伐,將地球媽媽的綠色減去了一部分;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着天空,把蔚藍的天空變得無色;洪水來了,將一切生命都奪了去;沙塵暴來了、海嘯來臨,都是遮天蓋日、漫天飛舞,我們人類也受到了攻擊。肆意的環境破壞,無節制的資源開採,他如實的告訴了人類犯下的一個個錯誤。地球媽媽傷心了,流淚了。它的光彩正在慢慢的消失。

  我愛地球媽媽,她給了我們溫馨的家,我們趕緊幫她擦了眼淚,重返原來的光彩。我們堅決不亂砍亂伐,讓綠草紅花青蔥綻放;我們堅決不和動物捕殺,讓動物與人來充滿和諧。讓勤勞與勞動打敗野蠻;我們更要把手中的砍刀變成鐵鍬,大面積的植樹造林。趕緊讓地球媽媽重返光彩和青春。

  同學們,我們從地上撿起一個垃圾,遠離環境污染;節約一張白紙,保護一片森林;節約一滴水、一度電,還天空一片綠色。

  為我們的家園,為我們健康和諧的身體,為我們崇高的未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地球媽媽喝彩。

  五年級:楊楠

您正在瀏覽: 我給地球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地球過生日 暫無評論